【有馬生命力,源自於活水】
在土城,我們懷著一份深刻情感,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及一個人為和自然相融合的環境,我們也追求一個豐富的空間及各種息息相關的環境元素,提供一個優雅舒適的環境。

「有馬溫泉MOTEL」不斷的與溫泉探勘團隊研究多年,歷經深層地質鑽勘完成,並取得溫泉標章,了瞭解其泉質及其所具備功效,委託了「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」做分析報告,藉以了解泉質及效能,此溫泉為「碳酸氫鹽泉」,俗稱為養顏美容的「美人湯」。

現在,土城除了有自然生態、人文薈萃外,我們更發崛了自然的資源,蛻變成土城新活水,喚起大家對土城的新記憶。

【感動與感謝,夢想實現】
感謝上蒼的厚愛,土城有著得獨厚的資源及經過「有馬溫泉MOTEL」團隊不斷的努力,終於在1998年9 月開幕。當時有馬跳脫傳統思維,將其塑造成為「溫泉MOTEL」的先驅。從規劃、建築至生態造景,每個細節都經過巧思安排,一步一腳印,烙下有馬成長的印記。

在「有馬溫泉MOTEL」找不到一絲的隨便與將就,追求堅持與完美,融合溫泉,結合建築美學、人文藝術與生態,對真、善、美的追尋,讓懂得生活品味的都市叢林族,享受上蒼賜予的活水。

「有馬」取自日本三大名湯之一的日本神戶「有馬町」
由於業者非常喜愛泡湯養生,常常造訪日本,特別鍾愛日本三大名湯之一的神戶「有馬溫泉」,發現了當地的銀湯泉質跟本館偵測出的泉質相似,特別邀請中日名師打造京都四季為主題,將日本「有馬溫泉」元素及「京都御院」主題溫泉休閒旅館的新概念導入台灣汽車旅館界,讓國人只要在台北近郊的土城,就可以享受置身日本第一名泉的感受。



ハイ ブランド iphone 15 pro ケース túi xách hàng hiệu siêu cấp túi xách Louis Vuitton siêu cấp túi xách dior siêu cấp túi xách gucci siêu cấp